混邪人,🍉摩多!

【APH/冷战组】勇者斗恶龙

如题,勇者斗恶龙童话故事梗w

失眠产的脑洞w


——手动开始——
1.
阿尔弗雷德从小天生神力。

村民纷纷赞扬他,说他一定能成为勇者,杀掉恶龙为民除害。

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为什么勇者一定要杀掉恶龙,但是他喜欢“为民除害”这个词,很符合他的英雄梦。

他攒了很久的钱,在严肃的打铁人路德维希处买了村里最好的剑,打算去试着杀百里外传闻中的可怕恶龙。

2.
临行前,他听从吃瓜村民弗朗西斯的建议,去了村口算卦的王耀处求卦。

王耀人称王半仙,一看阿尔弗雷德匆匆赶来就知道他要问什么,叮嘱他问隔壁村的大魔法师亚瑟要他那卷珍藏的卷轴,代价是吃下大魔法师亲手烹饪的食物。

阿尔弗雷德连忙记下,提起剑就要走。

“等一下。”王耀突然喝止。

阿尔弗雷德以为王耀还有什么未交代的事,连忙站的笔直转身等待王耀开口。

“你还没给算卦钱。”王耀一字一句。

“呃,我所有的钱都买这把剑啦。”阿尔弗雷德不好意思的说,“等我杀恶龙拿到国王的奖赏了再回来付吧XD”

王耀犹豫了一下,妥协道:“那好,我会收利息的。”

“你一定要活着回来。”王耀真心实意的祝福阿尔弗雷德,“我这一卦很贵的。”

3.
阿尔弗雷德大概明白了为什么吃顿饭就能拿到那珍藏的卷轴。

他看着亚瑟笑容满面的端出一盘又一盘漆黑的诡异物品,视死如归。

果然英雄不好当,勇者第一步就是大困难。

拿到卷轴后,阿尔弗雷德在对方依依不舍意图再留他一顿饭的眼神下冲出了大魔法师的小屋。

4.
这个卷轴有什么用呢。阿尔弗雷德把它收进行李袋,又想起亚瑟说只能在最需要它的时候打开。

大概是什么毁天灭地的大法术吧。

5.
接近恶龙作恶的村庄了,阿尔弗雷德向附近的村民打听,果然传闻更确切了。

“呜哇!这位先生您要去挑战恶龙?恶龙可是超可怕的!”爱德华扶着眼镜劝说。

“是呀是呀!”旁边的托里斯和莱维斯发着抖赞同。

“放心,hero很强的!”阿尔弗雷德举了举手里的剑,自信道。

6.
自信的阿尔弗雷德在恶龙出没的前一个村庄迷路了。

他在第十次走回原处时,看到了一个村民。

他围着围巾,在并不冷的天气中显得很奇怪。

阿尔弗雷德先不管对方的着装搭配了,大喊道:“前面的先生等一下——”

他果然停下了脚步,回头。

“有什么事吗?”他问道。

7.
在这位围巾先生的带领下,阿尔弗雷德终于能走出这个像迷宫一样的地方。

他一路上和这位“伊利亚”先生抱怨了村庄的设计多么不科学,伊利亚也深深赞同,表示就因为这样每次他来这里都找不到和他玩的村民。

“你原来不是这个村的啊。”阿尔弗雷德惊奇。

“是呀,而且他们不知道为什么都不欢迎我。”伊利亚耸肩。

“能设计出这种村庄的村民脑子一定不正常啦,蠢毙了。”阿尔弗雷德特意的嫌弃道。

“哈哈~谢谢。”伊利亚笑得很软,“前面就是村口了。”

“哇哦!谢啦,朋友。”阿尔弗雷德道谢。感谢上天这种奇怪村庄里还有正常人。

“朋友?”伊利亚疑惑,“我们是朋友?”

“是呀,你带我走出了这里,而且我们聊的很开心。那就是朋友了。”阿尔弗雷德确信,他对这个围巾怪人很有好感。

伊利亚笑得灿烂:“嗯,我们是朋友。”

8.
和伊利亚分道扬镳,约好下次再见。

恶龙的巢穴,人尽皆知的山洞,但是每个来这里讨伐恶龙的人都没能活着回去。

阿尔弗雷德深吸一口气,大踏步闯进山洞,大喊:“嘿,恶龙!hero来讨伐你了——!”

这样是不是没什么气势?阿尔弗雷德思索了一下,感觉需要换句台词。

“嗯~又是来找我玩勇者游戏的吗~?”没等他想好新台词,山洞里便传来恶龙的回应。洞口逐渐显出身影,和想象中不同,并不是巨大的飞龙,而是一个有翅膀和角的人形。

等等,那个好像是——围巾——

阿尔弗雷德瞪大双眼。

眼前是有着肉翅和龙角的伊利亚。

9.
“阿尔弗雷德?”恶龙伊利亚很惊喜,“这次来找我玩的是你吗?那得对朋友手下留情啊——”

“你是...恶龙?”阿尔弗雷德颤抖着声音问道。

“嗯——我是龙。”伊利亚歪着脑袋,确认。

“你杀了那些勇者?你...以屠杀村民为乐?”阿尔弗雷德感觉自己有些被背叛,“我以为你是个好人!”

“可是,我只是想和他们玩。”伊利亚低着头,语气无辜。

“那么,抱歉,伊利亚。”阿尔弗雷德觉得愤怒冲上了他的头脑,让他无法保持理智。他拔出剑,直直对着伊利亚。

10.
伊利亚也许认为厮杀就是游戏吧。

“不愧是朋友,我和你玩的开心~”伊利亚伤痕累累,却依旧挂着笑。

阿尔弗雷德也是满身伤痕,他一言不发。

眼前的是恶龙,是危害,是他必须杀死的家伙。

他深吸一口气,在伊利亚露出破绽的瞬间,捅向了他的心脏。

“你赢了,阿尔弗雷德,我的朋友。”伊利亚说道。

11.
伊利亚死了。

阿尔弗雷德跪下,他注意到伊利亚死时是笑着的,即使现在,笑容也依旧停留在他的脸上。

但这不是游戏啊,伊利亚。

阿尔弗雷德抱起伊利亚的尸体。他不后悔自己对于伊利亚的指责和刀刃相向,但他不由的后悔着自己最后致命的一刀。

他成功杀了恶龙,他成为了英雄。

但是他感觉说不出的空虚,甚至超过了完成梦想的喜悦。

他想起亚瑟的卷轴。

没有比这更需要的时刻了。

12.
卷轴的巨大法阵吞没了伊利亚,阿尔弗雷德屏息。

光芒消失,他看见了伊利亚站在他面前。没有翅膀,没有龙角。

他看到伊利亚睁开眼,暗中紧张准备措辞。

“伊——”他开口。

“我叫伊万,先生。”“伊利亚”对着他困惑的眨眨眼,“但我只记得我的名字了,能告诉我我究竟是谁吗,先生?”

阿尔弗雷德闭上了嘴。

他终于接受了伊利亚还是不会回来了这件事。

但至少——

“我不知道,伊万。”他对着伊万伸出手,“但我想我们能一起行动,也许能帮你想起什么。”

伊万大概是确认了对方没有恶意,继而放心的握住阿尔弗雷德的手。

“那么,我是阿尔弗雷德,你的朋友。伊万,以后请多指教。”

13.
阿尔弗雷德没有去城堡找国王领奖励,他只是带了个戴着围巾的怪人回了村。

王耀对此很生气,每天用各种方式提醒阿尔弗雷德他的欠款已经涨到了多少。

今天的阿尔弗雷德也在拼命逃债和赚钱呢。

伊万也会帮忙一起赚钱还债,能帮上朋友他很开心。

当然,他认为阿尔弗雷德很熟悉,但现在的生活也不错,他也就不费力去想了,就这么过吧。

14.
村庄的日子,平凡而又充实。
——End——

无论哪个故事阿尔都欠着老王钱呢w
村口王半仙慈祥的眼神.jpg

这是he!这就是he!!
ヾ(✿❛3❛)ノ

评论(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岸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