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人,🍉摩多!

【铁虫】一个小段子

小短刀慎。

为我差劲的文笔感到痛苦orz

——手动开始——
“嘿,Tony。”

Peter坐在楼顶,俯瞰纽约。他一如既往的叼着皇后区最好的三明治,自言自语。

“我好久都没见到你了。Friday删了所有你的照片。嘿,她可真是有点关心过度。”

他口齿不清的吐槽。

他想起那天他们第一次做/爱,在他18岁的生日。压抑已久的二人自然是发泄的酣畅淋漓,他记得他那时连连求饶都没法耍嘴皮子,完全不像他了。

结束后他们拥抱着,他以为按Tony的性格,这时会趁机给他一段甜蜜的表白,但Tony却是完全不合时宜的问道:“嘿,kid,如果我死了,你怎么办?”

“什么?为什么——我是说,你明明还那么年轻...”Peter根本跟不上Tony的话题,至少在前一秒还在回味高潮的余韵的时刻,他根本不会理解为什么Tony突然提到这个。

“你懂我说什么,kid,作为超级英雄。”Tony叹了口气,“我知道现在说这个不合适,但我们总会遇到这个状况。”

他还记得他当时的回答是“Tony你总是考虑这么多——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也是超级英雄,不是吗?”

Now it has occurred.

Tony总是正确的,即使在这种事上。其实有时Peter希望他能别这么料事如神。

但说真的,他竟然没有什么实感,仿佛Tony只是像往常一样,离开很久去做一个重要的任务。反而Friday大概是根据Tony的指示,给了他一堆安排:未来的学习计划、如何当一个优秀的企业家、超级英雄的安全指南,甚至还有一大堆的派对约会和优秀的门当户对的女子。

Stark式的保护。Peter推掉了热情的Friday的所有建议,在心里抱怨着Tony那自私的完全不考虑他的想法的“完美保护”。他又不是小孩子,怎么可能需要这些。而且Tony每次都以他年轻为理由,认为他未来总会和相配的女孩子结婚生子。

Peter可是不止一次的说过他一辈子只要和Tony过。

他只是继续做他的纽约好邻居,并且扛下了Stark工业的事务,安慰伤心欲绝的Pepper,和所有试图开导他的人说他不要紧。

“I will be better, Tony. ”他晃着腿,保证道,“下一次你见到我,我大概就能自豪的这么说啦。”

“请一定要有耐心呀。”他不确定的又加一句,毕竟谁都知道Tony·Stark的耐心总是不够,他想到自己只是一分钟没接到他的电话,Tony就风风火火的赶来教训他的场景,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吃完了三明治,休息够了,荡着蛛丝回了办公室。从窗户进入到打碎花瓶,一气呵成。

看着地面上的碎片,Peter习惯性的冲着办公桌露出讨好又委屈的表情:“Tony——”

没有,办公椅上只有Tony的外套。

啊,他真的不在了。

一瞬间,所有的一切有了实感。

蜘蛛侠跪在桌前,泪水浸透了面罩。

——End——

嗯,是个梗吧——在一起很久了就算对方突然不在了,有时也不会有实感,反而在很久以后,在某件本来一直和对方一起的日常小事上,习惯性的要和对方说点什么,却发现已经没有这个人啦,那时候会突然感觉特别特别悲伤吧。

以上是因为我的晾衣杆坏了使刚洗好的毛巾落地而不得不再洗一次所以产生的段子。

打扰了打扰了(背锅跑

评论(7)
热度(36)

© 彼岸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