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人,🍉摩多!

【APH/冷战组】来啊,快活啊!

玛丽苏雷文风,混着霸道总裁梗,如果在心里做好了最高程度的预警再往下看...

大约是...米露?这玩意真的看得出这个吗??

神经病之作,我觉得只有在考试前才能这么放飞自我(不x

想拉黑我的趁现在啊∠(ᐛ」∠)_




——手动开始——
我的名字是伊万·黑暗之殇·紫晶琉璃·R·赫拉斯特·布拉金斯基,我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我拥有无人可敌的家产,每天我从两百平方米的床上醒来,有两百个管家服侍我日常起居,而我的容貌也是无可比拟,我淡金色的发能在阳光中闪耀出七色的光芒,我紫色的眸子里满是温柔忧郁坚强和病(划去)娇,我哭泣的时候,眼里会留下紫色的水晶,每个人都为我着迷。

今天我感觉心情很不好,因为管家325竟然少给我准备了一个玉米起司伏特加小蛋糕,我气得立刻辞退了他,他在我惊人的气场下连连道歉,而我是那么善良,在他再三的保证下才让他留了下来。

我乘着八米长的豪华跑车来到学校,所有人看到我从车上下来就开始欢呼,他们冲到我的面前大声的表白,渴望得到我的爱。

但这不是我想要的!他们都是看中了我的钱,我的容貌,他们都是肤浅的人!我生气的拿出我24k纯金的水管,把他们一个个的敲晕了,然后哭着说:“你们根本不懂爱情!”紫水晶从我的眼角滑落,我感觉我是那么的孤独。我转头就哭着跑开了,却感到脚下绊到了石子,我惊呼一声就要倒地。

这时,一双有力的臂膀扶住了我。“你没事吧!”我听到他这么说。

“当然没事!”我慌乱的从他的怀抱中跳开,看到他,发现他是那么的好看,蔚蓝的不输于我的紫色的眼眸,仿佛盛着一万颗星辰,他金色的发泛着耀眼的光芒。我从没见过如此惊艳的人,不由的呆了。

他也看到了我的容貌,也是呆了很长时间,他突然通红了脸,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我是...伊万·黑暗之殇·紫晶琉璃·R·赫拉斯特·布拉金斯基。”我回答,有点紧张,“你叫我伊万就行。”

“伊万,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他鼓起勇气般的说道。

“他是穷小子阿尔弗雷德!伊万你不要被他欺骗了感情!”刚才被我敲晕却又醒过来的一个男生大声喊道,我却为他诋毁这位阿尔弗雷德的名声的行为感到气恼,又拿出新的一根24k纯金水管砸中了他的头。

“不!”我转过头看向阿尔弗雷德,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眶,“你是不是在骗我?你看中的也是我的钱!我的外表!你并不爱我!”

“当然不是!”他慌忙解释,“我被你眼中映出的你那温柔而强大的内心所折服,我知道你感觉很孤独,很渴望爱情!你刚刚为我丢出水管的举动是多么耀眼、多么让我感动!我在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明白,你是我的真爱!”

我惊讶的止住眼泪任由紫水晶落地:什么,他是真的喜欢我的内在!我也通红了脸。他拿出汉堡和可乐塞给我,说要和我分享美食。

我大为感动,他果然和只喜欢我的钱我的外表的人不一样,他们只会给我吃米其林大厨特制的菜品,只会给我喝82年的拉菲,第一次有人送我汉堡和可乐!他已经深深的吸引了我的注意,我接过汉堡和可乐,感动极了:“我答应你!”

“真的吗!那我们现在就结婚!”阿尔弗雷德激动的说,“其实我的真名是阿尔弗雷德·光明之宕·蓝晴曜灵·F·古拉特雷尔·琼斯,我有着能和你比肩的家产!我来这里装成穷人只是为了追寻真爱,现在我找到了你!你是那么美好而又优秀,你就是我的挚爱!”

他拿出足球那么大的钻戒,套在我的手上。

我感动的流出了泪水,这次却不是紫水晶,而是夹杂着淡淡的蓝色,那是他的颜色!

我咬下一口汉堡,发现夹在中间的是来自外星的最鲜美的巨兽的肉,我喝下一口可乐,发现这是月球上稀少的纯净水做成的,他是那么的细心,即使是汉堡和可乐也考虑的这么周到!

我们举行了婚礼,在我们的婚礼上无数爱慕我和爱慕阿尔弗雷德的人哭瞎了眼睛,但我们也收到了无数的祝福,成为了最幸福的人。我们未来将一起在400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一同度过剩余的时光。







↑妈的智障。
好了,想拉黑我吗∠(ᐛ」∠)_

评论(12)
热度(64)

© 彼岸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