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人,🍉摩多!

【APH/冷战组】宿敌才是在一起的正确方式(一发完)

最近脑洞开多了于是有了这篇...

国设冷战组,无差偏米露所以打米露tag
↑虽说是国设但本人政治废,所以当原创看吧...

小学生文笔,感情糙,ooc,ooc,ooc,跪在地上道歉一万遍。
_(¦3」∠)_
根本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

是篇小甜饼。

——手动开始——
1.
作为一个超大国,美/国的原则一向是什么事有趣就去掺和,如果没有,那就自己搞事。

这就很给人添麻烦了。

特别是对和他关系不错的英/国来说,更是无时无刻不在被波及。

在数不清多少次的、又因为被美/国拉去搞事而不得不推掉和妖精小姐的下午茶后,妖精小姐终于发起了彪。

他不是很喜欢搞事吗?

妖精小姐微笑着挥起了魔法棒。

2.
众所周知,美/国和俄/罗/斯关系很差。

虽说当事人都亲切的表示“我们关系非常好”,但事实证明,会议上大部分的不和谐都是他们造成的。

今天美/国也一如既往的在俄/罗/斯进入会议室时,“友好”的凑上前打招呼:“好久不见,今天不和德/国来个热情的亲吻吗俄/罗/斯?”

俄/罗/斯配合的前倾,和美/国拉近距离,二人前额互抵发出“咚”的一声。他也“友好”的回应了对方:“不,事实上我更愿意让你的牙龈出点血呢。”

美/国刚想出言回击,却无意间注意到了眼前离他不到两公分的脸。那是他所熟悉的、厌恶的、恨不得打上一拳毁了他一成不变的微笑的面孔。

但现在,盯着俄/罗/斯紫色的透彻的眼瞳,他自然的微粉的脸颊,他柔软的带着温和笑意的唇瓣,他能感觉到他的气息就在面前,仿佛再一凑近就可以——

上帝啊他在想什么?!

美/国深深的被自己的想法震惊和恶心到了。

他条件反射的后退两步,到嘴边的讽刺也忘得一干二净。面对俄/罗/斯略带疑惑的神情和早已准备听他们互怼的围观群众们不解的眼神,美/国才想起现在的情况。

wtf,他示弱了?

这绝对不能容忍。

“谁要和你亲吻。”他迅速调整好神态,尽量让刚刚的举动能理解成嫌弃。

但他没注意到他的气势弱了不止八度。

3.
俄/罗/斯倒是有点想法,他并不是会错过对方一闪而过的微表情的人。他很清楚美/国刚才可疑的红了一次脸,继而满脸的不可思议,也很清楚美/国在这之前盯着他看的时间比平常超过2秒。

大概是终于理解自己的行为有多幼稚了。

俄/罗/斯不在意的想,直接忽略了一闪而过的“其实这家伙除了欠揍以外还蛮有趣”和“好好相处”的念头。

也可能没有忽略。

4.
会议结束,英/国回家后就迫不及待的和精灵们分享了今天的笑话。

“你们知道吗,那个美/国竟然弱弱的说‘谁要和你接吻’就像个害羞的女生!”英/国乐极了,“这家伙是怎么了?如果是被什么诅咒了那还真是报应啊哈哈哈!”

精灵们听多了英/国对美/国任性行事还经常拉上他的抱怨,听到这事自然陪英/国笑话美/国。妖精小姐笑得尤其大声,甚至捂着肚子连翅膀也忘了扇动而从空中掉了下来。

英/国连忙接住她,她依旧在他的手掌中笑个不停。

英/国戳了戳一反优雅常态的妖精小姐,让她冷静一下。

“这就是报复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让这家伙老是麻烦英/国呢?哈哈哈喜欢上宿敌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妖精小姐憋了一会,刚开口又忍不住笑得翻滚。

“喜欢上宿敌?!”英/国抓住了重点,“我可没这么说!这是比喻...”

“就是喜欢上宿敌了啊。”妖精小姐笑累了,恢复优雅,端坐在英/国掌心小幅度的擦了擦眼泪,“这可是很有趣的诅咒不是吗?”

“...什么?”英/国没能缓过来。

妖精小姐对于英/国没能理解她而有些生气,伸出小手拍了几下他的手掌:“是我给他下的诅咒啊!他太过分了不是吗?”

英/国接受了这个事实。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美/国对着俄/罗/斯的照片捧着脸,满脸娇羞得如同一位怀春少女。

脑壳疼。

“这太...”中/国怎么说的来着,辣眼睛?英/国拼命想要忘记脑中的画面,却没有什么用,现在美/国已经升级到了红着脸递巧克力然后小碎步跑开。

“哦不。”他捂住脑袋,“这太可怕了,妖精小姐你能解咒吗?”

“那可不行,这多有趣?”妖精小姐不满的鼓起嘴,却在英/国略带请求的语气中败下阵来,“好吧...解咒方式是对方的吻。这个没得改。”

英/国只觉得美/国的少女形象已经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了。

现在应该可以进展到约会和少女的索吻了。

英/国绝望的撞向了墙。

5.
美/国坐在人来人往的麦○劳,啃着汉堡吸着可乐向对方诉苦。

“wtf我怎么可能对那家伙有想法?!”美/国恶狠狠的咬了口汉堡。

“哔哔——”

“你也这么觉得对吧?!fuck,hero一定是被什么宇宙怪人影响了思维!”

“哔哔——”

差不多整顿饭的时间,美/国都在滔滔不绝的吐槽着俄/罗/斯有多恶劣和他有多讨厌对方,这让他比平常多吃了一倍的汉堡。

但是骂是骂爽了,他现在仍旧一回忆起俄/罗/斯近在咫尺的面孔,就忍不住沉浸其中然后自发的联想到什么不该想的后续。

吻住他,撕咬他,占有他。

这个人是他一个人的,能看到他的只有他。

“啊啊啊啊啊啊!!”美/国痛苦的摔了他的沙发。

发泄了一通让房间看上去像个战场后,美/国想起来,这种“宇宙怪人脑控”的戏码,英/国常常挂在嘴边的魔法说不定能解决。

总之不可能是他自己的问题。

他是讨厌俄/罗/斯的,绝对。他应该是一想到俄/罗/斯的笑容就会恶心到想要让他再也笑不出来的。

即使他不相信魔法...但美/国不得不承认,他很信任英/国的建议。

6.
英/国看着来电显示“美/国”,整张脸上都写满了纠结,特别是他的眉毛,甚至团在了一起。

他能说美/国刚刚在他脑子里完成了从思春到追求再到不可描述这样的完整剧情吗?

而且这个时候打过来,很有不好的预感啊。

但他还是认命的接起了电话。

“英——国——!!”对方的嗓门震耳欲聋让他忍不住把话筒拉的远了一点。

“英/国!怎么办啊啊啊!我被宇宙怪人袭击了脑子啊啊啊啊啊!!”美/国咆哮。

...?这和他想的不一样啊?

英/国犹豫了一会,忍住讽刺对方“你还是长不大啊总想这种不切实际的东西”的冲动,问道:“...发生什么了?”

美/国哭嚎:“我竟然想上俄/罗/斯!”

“嘟——”

美/国还没抒发完感情,懵逼的听到了忙音。

英/国维持着哐当一下挂掉电话的姿势,这次没有缓过来。

这大概可以称为被逆攻受的震惊。

英/国花了几乎一个世纪来把少女美/国踢出脑洞,才颤抖着手拨回电话。

“我刚刚又被星星砸中了头。”英/国这么解释。

“哇哦cool!”美/国赞叹了一句。

没人意识到现在是白天。

“事实上...”英/国犹豫了一下,还是打算告诉美/国真相。不然让他真以为自己喜欢了俄/罗/斯的话,显得他和妖精小姐像是在欺骗人感情。

“whattttttt?!”美/国显然不能接受自己被一位根本看不到的小妖精下了诅咒,这一点也不酷,他宁可相信是他真喜欢俄/罗/斯。

“可是我刚说过不要他吻我。”美/国还是向事实妥协了,但表示他不能示弱主动去吻。

英/国顺着自己的脑洞提建议:“你可以和他约会他就会不由自主的吻你了。”

美/国:“...”

美/国决定把这个建议放在最后选项,先问问看其他人。

7.
日/本正享受着难得的休假,却被一通电话打搅了兴致。

他兴趣缺缺的想着那家伙怎么连休假都要搞事,接起了电话。

“日/本!帮我想个办法吧!”

日/本被名为第六感的情绪击中:“啊...请问是什么事呢?”

请不用告诉在下的,谢谢。

美/国从来就没接收到过这层脑电波,他大咧咧的回答:“日/本,你说怎么让俄/罗/斯主动吻我?”

“........”长久的沉默。

“在下会考虑的。”

“嘟——”

日/本一如既往的不喜欢当场给答案啊...美/国把日/本从选项里划去。

但你多了很多同人本啊,美/国。

8.
德/国,这个家伙自己恋爱都要看恋爱指南。

9.
“好的——现在是法/国哥哥的读信时间~今天会收到什么样的恋爱疑问呢?哥哥很期待~”

美/国窝在沙发,难得认真的听着法/国的广播。

“哦~是这位‘英雄’小甜心。‘请问如何让平时讨厌自己的人吻自己?’”

“这还用说吗?!那当然是和他睡一张床先【哔——】然后【哔——】接下来你们可以【哔——】甩掉衣服然后【哔——】在【哔——】的时候情○意迷他自然就会吻你你也能吻他,你还能收获一个美妙的夜晚~”

美/国面无表情的关掉了收音机。

10.
直接问中/国他肯定又要催他还钱,不还他还会把这事告诉俄/罗/斯。

美/国暗搓搓的在中/国经常逛的论坛上发了个帖子。

结果这个求助帖只引来了一大批的腐女和中/国的“楼主怕不是个基。建议你给对方做一桌好吃的,对方感动之下大概就可能了”。

呃...他的厨艺好像是英/国教的。

不过可以放在候选里。

11.
变着法儿匿名问了一圈,得到的答案大同小异,除了直接上就是培养感情。

美/国觉得他最终还是得采用英/国的办法。

“约会”啊。

他和俄/罗/斯不是没有过一起喝咖啡,而且不得不说,当时一开始是互相假装友好的,后来却不知不觉真的聊得合拍起来。

美/国觉得自己被严重影响了,想起俄/罗/斯都是他好的一面。

他不再多想,却更重视这个诅咒而想要早日解除了。

美/国不自知的叹了口气,拨通了那个被无数次拉到黑名单又改回的电话。

12.
俄/罗/斯难得看到来电显示上“死胖子”亮起。

最近有什么大事需要联系吗?他这么想着接通了电话。

“有什么事吗?”

美/国觉得听到俄/罗/斯声音都觉得有些欣喜了的自己,可能是诅咒晚期了。

他和俄/罗/斯谈事情一向单刀直入:“这周末和我约会吗?”

俄/罗/斯经常性的怀疑他的宿敌是不是脑子有毛病。

“不去。你又发什么疯?”

美/国梗了一下。

“不接受反对意见!”他果断极了,“约会可是培养感情的好办法,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相处。”

俄/罗/斯嗤笑道:“行啊。虽然不知道你又想玩什么。”

约会这种借口都想的出来,果然是小孩子。但他欣然应对。

他不是没有好胜心,不然当初也不会和美/国怼这么久也不愿意退一步,即使后果是粉身碎骨。

约会?好好相处?

俄/罗/斯很想要朋友,但他从没考虑过那个人是美/国。

这样的恶劣小鬼,谁要谁拿去。

13.
意/大/利说,约会就是要让对方感动,可以从任何小事做起,比如见面先夸对方的衣着打扮。

美/国扫了一眼打扮和平常没什么变化的套老式长大衣的俄/罗/斯,在脑海中构思着词汇。

“嗨俄/罗/斯,你的穿衣品味还真是一如既往啊!”

“你也一样。”俄/罗/斯礼貌微笑,指了指美国的休闲(蠢)T恤。

美/国发誓他不是刻意带上了讽刺意味的,但他太习惯和俄/罗/斯相处的时候每一句夸奖都带着反义了。

约会以双方互相嘲讽为开头,可喜可贺。

约会地点选的是传闻中的约会圣地游乐园,晚上放烟花的那种。据说很容易让人感动。

但现实是,美/国迫不及待的拉着俄罗斯去坐“让对方害怕的尖叫结束时余惊未消的抱着你”的过山车,结果两个人都是战场上飞机开的极好的,下坡时听着此起彼伏的尖叫一脸冷漠。

失败的过山车。

换一个,鬼屋。

俄/罗/斯大概头一次真正和美/国一起接触灵异类娱乐,日/本和英/国也都不会给他预警。后果是他现在被美/国死死扯着,对方还时不时的尖叫。

他无数次想甩开美/国的手,但没什么用,美/国的怪力拉着他,他甚至感觉说不定自己骨头断了。不过比起在他面前烦人的蹦哒、只会不停的针对自己的傲慢小鬼,他这样瑟瑟发抖倒是顺眼多了。

“冷静点,这些都是假的。”俄/罗/斯终于在他发现衣袖被扯坏之后,出声提醒。

“明明都是真的呜啊啊啊啊啊!”被某个鬼影穿过的美/国把俄/罗/斯的衣袖的裂口扯得更大了。

俄/罗/斯“korukoru”的诅咒了起来,加快了脚步迅速穿过鬼屋。反而刚刚叫的像是谋杀案一样的美/国,出了鬼屋意犹未尽,对它赞不绝口。

俄/罗/斯确认这家伙肯定有毛病。

午饭被英/国无数次强调千万不要拉俄/罗/斯去吃麦○劳,美/国联系中/国的建议,折中后选了家中国菜。即使不如汉堡,他也勉强接受了。

为对方买单是让对方感动的必要步骤。

“我买单。”美/国把菜单递给俄/罗/斯,语气宛如一夜暴富的大款。

“谢谢啦。”俄/罗/斯软软的回答。

然后他把菜单上按照价格降序的前几位挨个点了一遍,并且多点了几瓶伏特加,心情极好。

贪便宜的毛子!美/国几乎忍不住拍案而起要和俄/罗/斯当场吵起来,但他凭强大的意志力保持了波澜不惊,把一切当做解除诅咒的必要投资。

经历了一次碰碰车后,美/国爱上了游乐园。

他们一下午都在碰碰车区,从开始的和谐开车,到最后怀着满腔的恶意互相撞击,恨不得这车是真的。

这真是酣畅淋漓的对战。

在傍晚时,他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碰碰车区,没有注意工作人员送瘟神一样的表情。

14.
美国/记着夜晚的摩天轮这个传闻中的圣地,匆匆和俄/罗/斯吃了晚饭就坐进了车厢。他在心中默念一百遍约会法则,却在忍不住对着俄/罗/斯的侧脸多看了几秒后,鬼使神差的开口:

“其实我确实想过和你好好相处。”

俄/罗/斯微笑:“我们相处的很好不是吗?”

美/国厌烦的摆手:“现在又没有其他人,我们什么样的相处你不清楚吗?”

俄/罗/斯表情不变,语气讽刺:“那你想怎么相处呢,超大国先生?我可不认为我们的关系能够缓和。”

“可以前的事情都过去了。”

“过去了?”俄/罗/斯语气带了寒意,“你还真是心大。”

美/国沉默了一会,拉近和俄/罗/斯的距离直视他:“你早已经不是苏/联。”

夕阳西沉,现在已是夜晚。

美/国继续说道:“你我都知道,我们现在没有利益上的冲突...和以前不一样。”

“你以为...没有利益冲突,我们就会忘记曾经的对立吗?”俄/罗/斯都快没法维持他的笑容,只想冷着脸给美/国一拳,“不,竞争刻在我们骨子里,蠢小鬼。”

“那又怎么样?我...”

我只要你能够把所有的感情投入到我一个人身上,那就是完美的相处。

那虚伪笑容下隐藏的情感,愤怒或是恨意,只会对他一个人显露。

但那不够啊。

他想要的是全部。

美/国早忘了什么“我才不会先吻他”,他只觉得现在很不清醒,就像压抑的情感突然有一天冲破了防线。

这防线其实是那么低,只需要一次真正的谈话。但他们从未给过这个机会。

美/国扯住俄/罗/斯,恶狠狠的撞上了对方的嘴唇。

摩天轮上升到了最高点。

美/国的吻不像是吻。他啃咬着俄/罗/斯的嘴唇妄图尝到更多的血腥味,妄图更进一步的攻城略地。

唇舌相接,混着津液和血丝,美/国沉迷于这样的感觉。

俄/罗/斯对这突如其来的吻失神了一秒,直到刺痛感传入了他的脑。他不是很在意这一点的疼痛,只是他不懂这个蠢小子的举动。但不得不说他也被这吻这血腥气激的兴奋起来,他没有多想,选择回吻。

打从一开始,他就没有排斥过这个吻。

俄/罗/斯混沌的想着,也许他没有那么讨厌这个小鬼也说不定。

吻得兴起,美/国不由的把手伸向对方的衣领。他想留下印记的地方可不只是嘴唇。这时“诅咒”这个词却撞进了他现在满是占有欲的脑子。

哦,对,诅咒的解除好像是靠吻?

美/国动作停了下来。

他没有发觉自己有什么不同,即使现在,他的脑内依旧满满的对于面前人的冲动。

哦,去他的诅咒。

美/国刚想继续,俄/罗/斯却因那一停顿稍微清醒了,他推开他:“你什么毛病?”

美/国撇撇嘴:“你不也回吻了。”

俄/罗/斯毫不掩饰的反驳:“这是对你的吻技的认可,学着点,小鬼。”他露出招牌的带着阴影的微笑,“所·以·说,好好解释一下。”

“嗯哼。”美/国早已经过心里建设接受事实,自然回应,“本hero看上你了俄/罗/斯!”

“你是被吓坏了脑子吗?”俄/罗/斯怎么可能信他,笑眯眯的掏出水管,“要不要我来让你清醒一下?”

“hero很清醒。”美/国深吸一口气,没注意自己紧张的连语癖都没控制住,“hero的意思是,即使我们之前互相讨厌到恨不得对方去死,但hero还是有那么一点,嗯,对你的认同。”

“我该感谢你吗?”俄/罗/斯有点摸不着头脑。

美/国保持着两人的近距离,直直的望进俄/罗/斯的眼眸:“hero只是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一个讨厌的家伙。”

“别开玩笑了美/国。”确认对方是认真的,俄/罗/斯反而冷静,他冷笑道,“我们不可能。”

美/国理所当然的问道:“为什么?我觉得你也喜欢我。”

他不是真的白痴和ky,他懂之前那个对方没拒绝的吻意味着什么。

“...收起你的自恋。”美/国说的那么确定,俄/罗/斯差点没法反驳,“我说的很清楚了,我们直接只有竞争。”

美/国却露出了疑惑的表情:“这冲突吗?”

俄/罗/斯连微笑都快保持不了了:“你的脑子被门夹了吗死胖子?互相喜欢的人才不会天天想着搞死对方。”

“嘿,想开点。我们可不是普通人。”美/国自信扬唇,“hero的感情自然要不同寻常。”

看着俄/罗/斯想动手了,他才接下去解释:“换句话说,即使我们一直互相争斗,但是要说喜欢的人,除了我,你还愿意选谁?”

“没有人,”他咧嘴笑着,自问自答,“你当然只会选择我。竞争又怎么样,我们争了那么多年,不照样还是喜欢对方?”

俄/罗/斯不想去读懂美/国的神逻辑,但不得不说,他确实该死的对这个小鬼有意思,刚刚那个吻让他确认了。

明明是让他死了一次的宿敌呢。

他这才知道多年的争斗引起的惺惺相惜已经一发不可收拾。

他一定是疯了,才会被美/国这种没头没脑的话说服。

谁说在一起就不能怼对方了呢。

更何况,如果他胆敢背叛——

俄/罗/斯冲着美/国露出了不符合他的、有些过于灿烂的笑容。

15.
美/国心潮澎湃。

俄/罗/斯没有反驳!

大概就是表白成功了,太他妈的完美了。

沉浸于自豪情绪的美/国打算再来一个热情的吻以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但停下的摩天轮和“亲爱的游客们,这次摩天轮已经结束,请游客们有序离开...”让他收住了旖旎的幻想。

他有点憋屈的下了摩天轮。

此时正是乘坐摩天轮的黄金时段,这个区域人头攒动实在是很烦,他们便找了个没什么游乐设备的草地,顿时清净了不少。

“俄/罗——”美/国刚一转头,却被一拳头正中脸庞。

“果然,即使接受了这件事,被你先表白我还是不爽呢~”俄/罗/斯笑眯眯的收回了拳头。

美/国捂着脸,藏在手后的脸上却露出了一个兴奋的笑容。他反手也给了毫无防备的俄/罗/斯一拳。

刚刚说破并在一起的两人,在夜晚的草地上打的拳拳到肉全指要害。

16.
鼻青脸肿的并排躺在草地上,两人却感觉说不出的爽快。

他们对视一眼,放声大笑。

俄/罗/斯伸手推了美/国一把:“你笑声真难听。”

美/国立刻不服气的抵着俄/罗/斯的手往他的方向滚了一圈:“你也没好听到哪去!”

顿时又滚作一团。

等他们再次累的躺尸的时候,已经是鼻青脸肿加上衣衫不整头发凌乱了。也许有人经过时还会以为他们在这里来了一发。

烟火在不远处的高空炸开,绚丽的色彩照亮了黑夜,映在两人的脸上明明灭灭的不离开。美/国转头,那双在烟火中闪烁的紫晶的眼瞳也正望向他。

美/国眨巴眨巴眼睛,朝俄/罗/斯的方向翻了个身,捧着对方的脸吻了下去。

这是他们难得安静的吻。不争主权,不带着吞掉对方的占有欲。

没有人看到,他们静静的享受这一刻。

17.
感谢诅咒,感谢英/国。

美/国如是想道。

















之后的故事
关于解咒

世界会议休息中。

英/国悄悄的碰了一下正昏昏欲睡的美/国,问道:“嘿,诅咒怎么样了?”

美/国从神游状态回来。他朝英/国咧了一个夸张的笑容,然后站起身——全会议室的人的目光一下都集中在了他身上——

“喂,俄/罗/斯!亲我一下!”

俄/罗/斯愣了一秒,继而露出他特有的人畜无害的笑容,握紧了手里的水管:

“哪来的滚回哪去,胖子。”

美/国毫不尴尬的坐了回去。

“看,这家伙不愿意吻我,那这诅咒没法解啦XD”

英/国看着对方脸上堪称灿烂(欠揍)的笑容,只觉得恨不得一司康按在他脸上。他怀揣着“你如果真的难过我就再去和妖精小姐商量一下不是为了你别感谢我”的好心,却被突如其来的秀恩爱瞎了眼。

还好这个傻逼独立了。

☆☆End☆☆

总之就是写不出他们的好啦!自产自销orz
爱他们✧⁺⸜(●˙▾˙●)⸝⁺✧

评论(12)
热度(2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岸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