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人,🍉摩多!

【铁虫】当话痨失去声音——

梗源自限定首尾写cp




hhhhh拿这个cp去撸了一把测试,看到不能说话感觉非常适合(✪ω✪)

第一人称预警!(因为第一句话是第一人称...)

是个甜饼!
嫌弃我的文笔也不能说(x

——手动开始——
今早起来,我的恋人突然说不出话了。

这对于我来说大概是个好事,毕竟再怎么喜欢我可爱的kid,他在你身边总是一刻不停的跑着火车,你也很难撑得住每时每刻关注他。

哦,用错人称了,不可能是“你”,只能是“我”:)

回到正题,我的小恋人突然失了声。

oh god...怎么听起来这么别扭。

总之他现在因为不能说话整个人都不太好,我发誓我甚至看到了他耷拉的耳朵和尾巴。我安抚的摸着他的头发,他眼泪汪汪的看向我,委屈的蹭我的手心。

...我总是会忘记我的恋人已经成年这回事,而对于我的生理反应带着浓重的罪恶感。

“Tony——我好想说话——”kid在平板上写道。

但我已经让我的医疗团队检查过无数次,他的发声部位根本一切健康。

哦,可怜的kid。

我都感觉到了他现在一肚子想说的话,大概是憋的很难受吧。

话说回来。

科技不能解释的事情...

复仇者,复仇者,紧急情况!!

“这肯定是loki的魔法。”我确定的说。

“这就是你用最高等级警报让我们赶过来的理由?”Steve冷漠开口。

“什么?你们竟然不理解这件事的危险级别?”我震惊于队长带头的冷淡,“这可能是loki又一个阴谋——”

“你明明只是在意你的小朋友的嗓子。”Natasha毫不留情。

“come on,这二者又不冲突!”我摊手,顺便再次安抚无法插话而痛苦万分的kid。

“但你没办法联系阿斯加德那两个家伙。”Banner倒是说到了重点,“不如我们试着做个联络装置?”

“好主意。”果然只有同一智商的人才好说话,“那我们——”

话音未落,电闪雷鸣。

我脑子里只有两点:联络装置不用做了,还有,又该死的要换新窗户了。

伴随我坚固的防弹玻璃被瞬间碎的一干二净,这位到来方式总是这么声势浩大的朋友,雷神Thor,完美的落了地。

“好久不见,吾友们!”Thor收起锤子,张开双臂。

“...”你每次出现,其实都不是什么好事。

“你们见到吾弟了吗?”

看,果然。

“没有,我们倒是希望你能带着你的亲爱的弟弟来。”我讽刺道。

“发生什么了?”Thor问完就注意到了我身边无论见多少次依旧对“神”极其崇拜现在正苦于无法开口表达的kid,恍然大悟,“哦,吾想说的就是这个——吾弟拿走了sound collector来到中庭,sound collector本来只是收集声音以便重现,但这个魔法并不稳定...”

“说重点。”我作为一个信仰科学而不是魔法这种不可理喻的事物的人,并不想听Thor谈魔法的原理。

“...有时会完全带走被收集者的声音。”Thor总结。

复仇者联盟难得的全体出动,又是为了找这个无聊的神。




不得不说,这么长时间没有听到kid在我耳边叽叽喳喳,我感到了一点,怎么说呢,小小的怀念。

看样子得快点找到loki了。





最后,是Clint在一家甜品店看到了正摆弄着一个奇怪的棱柱型物体的恶作剧之神。

Thor赶到,教训了仍在摆弄sound collector来自导自演话剧的loki,并让这家伙不情不愿的还回了被影响的人的声音。

“Tony——oh god不能说话可真难受!我感觉我像是走了一趟地狱!天哪,我宁可再吃十个may做的核桃饼!你知道吗Tony,我现在有一万句话想和你说——你能想象吗,失去声音太痛苦了我必须要说个够——”Peter Parker刚发现自己可以开口了,语无伦次的也要打算说完今天一天没说的话。

我立刻用吻堵住了他的话头。

“再听到你的声音真好,kid。”我满意的见着kid的脸红的透透的极为可口,“一天不听你说话确实让人不习惯。”

“Tony?!你是说你喜欢我这样?哦太好了!我是说,我一直以为你会嫌我话太多——”

“当然不,kid,我认为我有必要教教你不要随便揣测我对你的看法。”竟然认为我嫌弃他?

“不不不Tony我不是这个意思——”看他慌忙解释的样子,我在心里偷笑也不表现出来,凑近他,在他耳旁悄声:“所以我想,需要给你点夜晚的小惩罚,kid。”

“To、Tony——”他整个耳朵到耳尖都红了。

“嗯哼。”我调戏的够了,也知道kid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不好意思可能会恼羞成怒,适当的转移话题,“不过,你的声音回来还是很值得庆祝的,想好去哪了吗kid?”



复仇者联盟冷漠的看着这对重回卿卿我我状态的闪瞎眼情侣,唯有幻视疑惑不解为何这些人如此仇视这美好的感情。

眼见二人已经叽叽喳喳聊到重去迪士尼游玩,Steve第一个摇摇头,叹气:

“我们都老了。”

(最老的就是你了)
☆☆End☆☆

没谈恋爱的自己感觉老了10岁。
()( ̄□ ̄;)

loki:为什么又是我的锅?
因为你也是背锅王啊(x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岸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