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人,🍉摩多!

【APH/冷战组】娘塔冷战来一发

如题,艾米莉x阿尼娅,大概是活泼开朗元气x外表害羞可爱其实有点孤僻的俩萝莉设定。
私设女体是比男体小很多的妹妹。
主艾米莉视角。

大概可能ooc,但是,
女孩子们真是太可爱了。

——手动开始——
琼斯家和布拉金斯基家都有饭后散步的习惯。于是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就负责牵着妹妹出门散步。

一向不和的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因此总在这时碰面,那当然是继续学校里没吵完的架。除了第一次遇到时非常简略的介绍了自己的妹妹,其余时间从未停止过和对方互喷讽刺。

艾米莉觉得这两个哥哥极其无聊,每次都选择撒开阿尔弗雷德的手四处转悠,暗中观察伊万的和自己同龄的妹妹。

她见多了阿尼娅,觉得对方哪里都可爱:和自己不一样的顺滑长发,还会安安静静的一手拽小裙子一手拉着伊万低头等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吵完。

特别像家里那只戴着粉色小绒绒帽子的毛绒小白熊,又软又萌。

好想认识!好想做朋友!艾米莉抱着小熊在床上滚来滚去,在心里握紧了小拳头:明天,一定要搭话!

第二天,趁着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吵的忘我而没注意她们,艾米莉快速的跑到阿尼娅身边,从口袋里掏出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递到她面前,讨好的看着她。

阿尼娅有点慌乱的样子,小心的伸手接过棒棒糖,头一次开口:“...谢谢。”

声音好软!艾米莉感觉阿尼娅满满都是她的萌点所在,她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不用谢!我以后每天都给你带!”

艾米莉观察到阿尼娅微微小惊喜的表情,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一万个赞,乘胜追击,蹦哒着介绍自己:“所以,我能和你做朋友吗阿尼娅?拜托了,我觉得你好可爱呀请一定要做我的朋友~”

朋友?阿尼娅抓紧了手里的糖,想到幼儿园时大家欢笑打闹而自己孤零零坐在一边的情景。她也能有朋友吗?阿尼娅盯着手里的糖,用余光偷看到艾米莉扑闪着眼,蔚蓝的眼睛里亮晶晶的全是光彩,正期待着她的答案。

她的脸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透了,头越发的低了,小小声的答应了一句:“嗯。”

艾米莉可把注意力全集中在阿尼娅身上呢,完全不会错过对方羞涩的应答,惊喜的拉起阿尼娅的手转圈圈:“太好啦!”

阿尼娅被艾米莉转的有点晕乎,内心却是满足极了:她拥有了第一个朋友!——她抓紧了糖以免艾米莉转圈的时候把它掉到地上——那她们就是一辈子的朋友啦,绝对绝对不能分开。

女孩子们的友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展了起来。从分享糖果,到可爱的小饰品,到开始手牵手一起逛街。

艾米莉平常就经常和朋友们出去玩,所以每次冲出家门喊一句“我和朋友去逛街啦!”时阿尔弗雷德都不甚在意的应一声“小心点!”然后继续打游戏。

直到他和伊万某次终于吵累了,就发现各自的妹妹在一旁手拉手聊的兴高采烈。

两位哥哥同时产生了一种像是被对方撬墙角的迷之感觉。

“你们...”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同时心情复杂的开口,发觉同步率后又同时朝对方做了个嫌弃的表情。

阿尼娅像是被突然和他们说话的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吓到了,身子缩了一下,艾米莉立刻抱着她,小手拍拍背,冲阿尔弗雷德鼓起脸:“阿尔哥你别那么大声啦!”

阿尔弗雷德被自家的妹妹为了宿敌的妹妹而出声嫌弃,内心泪流成河。

“不要紧。”阿尼娅红着脸拨开艾米莉的手,继而认真的看着伊万:“这就是我的朋友,哥哥。”

伊万想到妹妹最近终于交到朋友并且经常一起出门,那时候他还颇感欣慰,现在感觉仿佛被拱了白菜。

望着满眼都是“她就是我的朋友了你们不能分开我们”的艾米莉和阿尼娅,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产生了一种自己是拆散美好姻缘的恶婆婆的罪恶感。

“...你们能成为朋友,我们都很高兴。”两人只能挂上勉强的笑容,祝福妹妹们的友谊。

后来,阿尔弗雷德和伊万的吵架越来越不像吵架。

明明相处得比她们俩多多了,却还没能意识到感情,真是蠢哥哥。艾米莉这么想道。她就着手拉手的姿势变为十指相扣,对方察觉到这点,对着艾米莉歪了歪脑袋。艾米莉迅速在阿尼娅脸上“啾”的亲了一口,然后在对方嗔怪的眼神下笑得灿烂。

看,她们就比他俩聪明嘛。




番外
女孩子间的吵架,在还是低龄的时期w

艾米莉和阿尼娅吵架了。

原因是艾米莉带来小熊和阿尼娅一起玩的时候,阿尼娅不小心弄坏了小熊的小帽子,艾米莉有点心疼,语气稍重的抱怨了几句,本来好好道歉的阿尼娅却感觉委屈起来,于是两人就这么拌起了嘴,发展到“我再也不要理你了”的阶段。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吵着吵着突然被妹妹们硬拉着扯回家了,两位完全不理解女孩子想法的原直男一脸懵逼,甚至从对方的脸上读出了一点同病相怜之感。

艾米莉一回家就跑回房间关上门,抱着腿坐在床上,想到自己生气大喊“阿尼娅讨厌——!”之后就拉阿尔弗雷德跑开,连小熊都忘记拿回来,更是气得脸颊鼓鼓的。那只小熊可像阿尼娅了呀,她最喜欢它了,阿尼娅弄坏了它,她当然会生气,阿尼娅居然还因为这个不高兴!

生气——!都不能抱着小熊在床上滚来滚去了!默念一万遍“再也不理阿尼娅了”。

敲门声。艾米莉知道是阿尔弗雷德,随便应一声,阿尔弗雷德才走进妹妹的房间。他看着又把床单弄乱的气鼓鼓的妹妹,有点扶额。他坐在艾米莉旁边,问道:“嘿,和阿尼娅吵架了?”

“对!阿尼娅弄坏了我的小熊!还说我说话过分!艾米莉不要理她了——!”艾米莉一下子把心里话说完。

...这有什么好吵的??阿尔弗雷德满心黑人问号,完全没意识到每天他和伊万吵的内容甚至是“你怎么又是这张脸”。

他摸摸妹妹的头,笑着说:“当初是谁还跟我讲‘阿尼娅好可爱我最喜欢她了’的?要是过几天阿尼娅真的不理你了,hero可不听你哭哦?”

艾米莉炸毛,表示“阿尔哥你不懂的!”就把阿尔弗雷德推出了房间。门外的阿尔弗雷德再次内心泪流成河。

虽然说嫌弃阿尔弗雷德这么说,但一想到,如果阿尼娅真的就不理她了,她就感觉难受的想哭。而且,如果她也不理阿尼娅了阿尼娅没有朋友陪了怎么办?想着阿尼娅可能一个人孤零零的,想着她委屈但不想表现出来的眼眶红红的样子,艾米莉感觉自己做了天大的错事。

“啊啊啊啊啊阿尔哥!”她冲出房间,对沙发上顾影自怜暗自神伤的阿尔弗雷德大喊。

第二天。

艾米莉死死拉着阿尔弗雷德,在心里祈祷阿尼娅还愿意跟着伊万出门。

伊万出现了——!阿尼娅也在——!!!

艾米莉瞬间撒开抓着阿尔弗雷德的手,飞快的冲向了阿尼娅。

女大不中留啊...阿尔弗雷德难得沧桑起来,却发现伊万用同样的眼神看着阿尼娅。两人对视,先产生了战友之感,继而立刻反应过来,你一句我一句的互损。

“阿尼娅阿尼娅!我错了我不该对你发脾气的!”艾米莉道完歉,小心翼翼的抬头,发现阿尼娅抿着嘴还是不理她。

艾米莉急了,从提着的袋子里拿出一只新的小熊——星星发卡的淡黄色小熊,不停的解释:“阿尼娅阿尼娅,我当时就是太着急了——那只小熊那么像你我最喜欢你了所以我也喜欢它!”她把小熊递到阿尼娅面前,“阿尼娅你看,我给你也买了小熊!小熊送你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阿尼娅沉默,看着眼前的双眼泛红要是她再不说话就要嚎啕大哭的艾米莉,其实心里很紧张。她别过脸,接过小熊,从袋子里拿出缝补好的艾米莉的小熊,小声说:“我也有错...所以替艾米莉补好了,阿尼娅没有生气。”

艾米莉看着小帽子上阿尼娅补上的花纹,突然幸福感爆棚。她一扫刚刚的小可怜样,一下子就抱住了阿尼娅:“果然最喜欢你了阿尼娅~!”

#阿尼娅教你如何驯服金毛#
#伊万学着点#

☆☆End☆☆



就是想写小萝莉嘛!!
✧⁺⸜(●˙▾˙●)⸝⁺✧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岸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