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人,🍉摩多!

【APH/冷战组】小小小小小段子

扑克设定,超级短的小段子。
(๑•̀ㅁ•́ฅ)来自ooc客户端。

——手动开始——
“王耀,我要溜出去。”黑桃国王鬼鬼祟祟拉过骑士到角落,悄咪咪的说,“帮我瞒过亚瑟呗!”
“不帮,滚。”骑士亲切友好的比了个中指。
“王耀——耀啊——”国王开始打滚撒娇,“要是让亚瑟知道他又要骂我了啊——”
“我已经知道了。”皇后站在国王身后,面无表情。

“今天那家伙不来吗?”梅花皇后百无聊赖的问国王。
“...他为什么一定要来?”国王笑眯眯的回答,如果忽略掉他一瞬间的失望的话。
皇后没有再多问,露出了一个迷之微笑。
骑士扶额,感觉自己心很累,甚至想弹一曲肖邦。

在这扑克大陆上,黑桃国和梅花国是世仇,特别是这一任的两位国王,更是互相看不顺眼天天恨不得怼死对方。
但谁知道他们怼着怼着怼出感情了呢。
而现在,黑桃国王经常性的丢下一大堆事务,乐颠颠的偷摸找梅花国王约会;而梅花国王虽然每次都是笑着嫌弃他,却还是会和他一起离开王宫。
这真是苦了只收到一张字条却要处理被丢下的事务的人了。

现实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啊!伊丽莎白一想到他们,八卦小雷达就biubiubiu的响,灵思泉涌,和隔壁红心国皇后互相分享,远隔数十里的两人同步发出猥琐之笑。
看样子四国最近的同人志不用愁了呢。






↑同人志名为《我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不可能这么彪悍》

评论
热度(38)

© 彼岸光 | Powered by LOFTER